您好,您正在访问的是苏州亚正液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如有疑问请拨打热线:0512-66832567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服务条款 | 广告服务

Product Center | 新闻中心

移动式液压站的特点和应用主要表现


时间:2019-05-28 13:11:14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1.移动式液压站是由油箱、方向阀、溢流阀、液压泵、驱动用电动机等构成的液压源装置或包括控制阀在内的液压装置。移动式液压站移动方便,适合于在野外作业,电力供应不便,所以移动式液压站功率大。
 
 移动式液压站的特点:
  
移动式液压站通常在野外、矿区等条件较差的地方,经常环境温度不稳定,尘埃较多,所以有时需要换接设备,所以移动式液压站必须具备卸荷功能,且在满足设备压力的情况下重量要轻,外形尺寸要尽量紧凑,体积要小,要易于移动。
 
 2.移动式液压站的应用:
 
  移动式液压站专门为矿山机械,工程机械等野外作业时提供液压动力,可以根据不同机械的压力和流量要求,调节压力和流量,并且可以同时为几台设备提供动力。它具有自己独立的油箱,相关的控 制系统,行走机构等。